close

星期一不用上班,拔拔麻麻帶我們去宜蘭玩
這是我第三次去了
布丁宜蘭遊


這次是住在枕頭山上的一間民宿
我們住的是黃色這一間
聽說整座山都是住老闆一家人,不過這裡只是一座小山丘啦
雖然這樣弟弟你還是不能到處亂跑啦!
布丁宜蘭遊

布丁宜蘭遊
第二天我們去看羊
有好多羊喔
我還有吃到羊奶饅頭喔,不過麻麻才給我吃一顆,根本不夠啦!
布丁宜蘭遊
布丁宜蘭遊
然後又去我小時候去過的傳藝中心
這隻狗現在已經比我小一號啦,哈哈哈...
(附上小時候的照片比較)
布丁宜蘭遊
這裡有很大的草地喔,我最喜歡來這裡跟拔拔賽跑了
可是拔拔都跑好慢,一下子就輸我了,不過癮
布丁宜蘭遊
呼....每次來宜蘭都這麼累,回家要問拔拔下次什麼時候再來啊...
布丁宜蘭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寵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