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動物情緒與巴哈花精 by 小敏老師

2017我開始接觸巴哈情緒花精
為了要研究動物情緒的資格
認証中心訂一個我想不懂的理由
就是必需取得人類情緒諮詢的資格後
才能進階到動物的部份
為了目標,只好開始我最不熟的動物
『人類』
開始抽絲撥繭的了解人、探討人、解剖人
才發現認証中心其實有一個最衷條件
就是身為一個諮詢師,
必需先從『自己』開始
到現在經歷了五年的時間
不管花精有沒有幫助到妳
也不管是不是讓哪一個毛孩子走出了陰影
至少,我是受惠的。
我從對世事的憤恨不平,激動急躁回應
到現在能給萬事一個彈性的伸展空間
當然本性難移,激動急躁僅減少5%
但我大大的縮短有情緒的時間。
會生氣嗎?!當然會啊…
花精諮詢師也是人,相較於劉德華也會大便
只是在多次看見別人的情況下
比較能在自己的腦中轉念
『正向無敵』這是真的
幾年前大力推崇這神奇的力量
因為自己若有感謝,想要分享想要饋贈
但是可能時機不對,方法拙劣
這積極嚇壞了人,作罷!
常常,不管是人還是狗
有了問題,提出花精的自我療癒
似乎就像是在轉角的宮廟要了一瓶符仔水
甚至覺得根本就不是『情緒』問題
也有動物哪可能有情緒之說?!
所以我被訓練成了一個被動的諮詢師。
二星期前,
一隻傑克拔毛預約。
預約時,主人很客氣的問我
『您願意作嗎?』
在這背後,他說了正在服用藥物控制
因為狗的基因缺陷,所以要『一輩子』
每天都使用抗憂鬱的藥物。
其實是無奈的,
因為我有把握這狗孩可以藉由花精得到幫助與改善
但是…我沒有說我沒有解釋也不特別想解釋
主人要離開時,說了
他什麼都會,他上過訓練課,上過服從,上過…
但是主人就是堅持他的問題只來自於基因
因為他家24小時有人,因為他們很愛他
動不動就要上補習班,學英文,學彈琴
父母24小時跟在我身邊的『關愛』我
對,我很幸福,我一點也沒有情緒
…我想到的是這樣的畫面。
最近所有的情緒產品紛紛出現
醫師也開始正視這個區塊
不能理解的是
情緒變化如此多元
若非當事人豈能明白
但是醫療中卻單用少數的藥物選項
處理著各種不同組合
不同事因而起的心情
認真的踏回自己的路
作自己該作的事
我知道,老天需要我的時候
就會叫我出現。
 

關於動物情緒與巴哈花精 by 小敏老師

 

arrow
arrow

    棉花寵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