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花精和精油不一樣。

 

精油能透過各種物理化學的萃取方式,

從植物的葉子、花朵、果皮、種子、根部、樹皮、樹脂等部位,

分離提煉而得到,大部分精油都是以蒸餾法而來。

 

花精僅取得花朵的「能量」,

把花朵的能量保存在酒精或甘油中。

對於不適合使用酒精或對酒精有任何排斥的動物,

都會選擇以甘油為基底的花精。

 

花精利用「能量」的共振,來改變身體因「壓力」造成的所有不適。

簡單的來說,在正常的動物能量共振中,

身體像是有個無形的保護膜,

在有壓力造成時

(擔心、害怕、惶恐、猜疑、興奮、焦慮、分離、苦痛、驚嚇、思緒混亂、亢進…等任何情緒上的問題,稱之為壓力),

會讓保護膜有所破損,

動物的思緒像洋蔥般,

可能同時會存在好多好多層的保護膜,

外層破損就會影響內層。

 

*花精可以幫助我什麼?

 

花精的能量共振可以修補受損的保護膜,

例如長期焦慮的胃痛患者,

因為焦慮反覆而讓胃痛持續,

利用花精可以修補焦慮的保護膜,

當然就能舒緩胃痛的反覆性。

 

*所以花精可以治病?

 

不可以,花精僅處理情緒的問題,

但是情緒能影響疾病的修復速度,

如果在有疾病時可以讓身心的壓力降到最低,

便可以讓病情因情緒好而改變。

 

 

*我為什麼需要花精諮詢師?

 

為什麼會有花精諮詢師的這個身份及行業,

因為我們很容易對號入座的選取到錯誤的花精共振,

而開始質疑花精的效果。

例如,胃痛患者認為自己是長期緊張而選用了急性子的鳳仙花,

但是經過咨詢是因為不確定明白焦慮的白楊花造成他的保護膜需要修補。

 

*我可以找人類諮詢師來諮詢我的狗或貓嗎?

 

動物咨詢師和人類咨詢師是不同的,

學習的層面和模擬的方式不同,

人類咨詢師沒有受過動物咨詢的訓練,

很有可能用擬人化的方式來解讀動物的情緒,

造成咨詢的方向及選用花精的錯誤,

因而認為花精是無效的。

例如:西施美美每到下雨天都一直對窗口吠叫,

擬人化可能覺得她喜歡下雨樂見下雨,

或討厭下雨不喜歡下雨,

但是對於自然動物科學來說,

是西施犬的犬種特性,

對於聲響不明白因而產生極度焦慮。

 

*我應該去哪裡找諮詢?

 

可以透過英國的巴哈花精的官網,找到線上註冊的合格諮詢師,

至2019年9月,

台灣約有66位英國巴哈中心認証的巴哈花精諮詢師(BFRP),

但,

動物的巴哈花精註冊咨詢師目前只有5位(BFRAP),

棉花娘就是全台灣第5位動物巴哈花精諮詢師。

https://www.bachcentre.com/found/an_list.php

 

*什麼樣的狀況,我可以諮詢?

 

狗寶貝每天追著郵差跑叫,

臭貓每天不吃飯,亂尿尿…
小愛愛一直咬我的枕頭套吃到肚子裡,

每次上美容院都鬼哭神嚎,

只要我一不在家就會一直搞破壞…

 

動物不會說話,

當她的情緒壓力累積到一定程度時,

就會出現一些行為警訊,

他的聲音,您聽到了嗎?!

 

 

#英國官方註冊巴哈花精諮詢師BFRP
#英國官方註冊巴哈動物花精諮詢師BFRAP
#分享棉花糖週年慶活動貼文諮詢66折(即日起至2019/9/14止)
#預約巴哈花精諮詢請私訊棉花糖FB粉絲專頁小編

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decot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寵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