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嚇到大家了!!!!!!!

雖然鬼月結束了…但是…

雙眼紅腫的急性發炎,只因為我用自己測試了某一個新售品牌的洗護產品…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常常聊天到一半,莫名其妙的就開始抓…

對我來說"過敏"本來是一種困擾

現在!!他卻成了我的一種能力,我生活的一個重要的部份

棉花糖所有使用的產品,

棉花娘我一定”親自”洗頭洗臉,洗頭測試毛髮的狀態,洗臉測試皮膚的敏感度

因為小動物的皮層比我們更敏感更脆弱,如果連我都不能使用,又怎麼敢輕易的讓寶貝來測試

 

有時候光是看品牌,了解成份,都不及來個親身體驗最實在!!!

 

棉花糖給您的,永遠經的起考驗,您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寵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