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是一個心的開始,

這是一份努力再努力得到的結果。

 

人生第三個職業取得。

The Dr Edward Bach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 Register of Practitioners
英國國際巴哈基金會註冊花精應用師

 

現在起,您可以透過官方網站找到我的合格註冊資料(in Taiwan/Tzeng Shu-Ming)。

https://www.bachcentre.com/index.php

 

我要謝謝這一路支持的家人,
和不停受打擾的個案,
我很為自己高興,
我走到了這一步。

 

有很多話想說,

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不如就來和大家說說花精最常被問到的三個問題吧~

 

  1. 花精是什麼?
    是一種生物體本存在的一股能量
    常常,我們會忘記了他本來的樣子
    因而擔心、憂慮、急躁、惶恐、興奮、生氣、懷疑…
    等等不加以注意就會影響身體內分泌
    而導致身體上各種不舒適的病痛
  2. 為什麼需要應用師?
    專業的應用師受過完整體系的折磨,明白在每個情緒背後所深含的意義,情緒不單單只是連連看的單一直線…
    例如:害怕的緣頭可能是來自於失敗的沮喪,也可能是歡喜得到後的即將失去,更有可能是憂人自擾的不明原因擔憂…只有透過訓練合格的咨詢,才能找出你心中最深層的情緒。
  3. 每個人都可以咨詢嗎?
    當然。任何生物,包含動物,植物都能藉由花精的能量達到身心靈的平衡。

 

現在起,

我可以接受您的咨詢,

當然,關於寵物方面的應用,

請您帶著您的毛寶貝一起來,

我們一起幫助他,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寵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